12/16/2006

WWP 冬至日作品募集開跑



好了,這下子可好了,把一年切割成四大塊(春分夏至秋分冬至)的副作用,就是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。WWP The best of 2006的集稿時間自12月14日起到28日止。

這樣一來,我可真沒時間完成找房子、回老家搬家等等艱鉅的工作了。而且這兩個禮拜的假日都在下雨...

不過再想想,其實問題的癥結在於我想要捐出一張自己滿意的作品,而我以為這張作品必須在這兩週產生。其實如果拿以前的舊作來改一改,好像沒有什麼不行呴?從去年正式吸收這方面的資訊,到今年年中拍出第一張全景,累積的作品也不算太多,踏入這個領域,算是今年比較具體的收穫吧(當然收或是要有付出的,比如說花了幾萬塊錢買器材)。展望2007(這篇文章變展望文了),在全景領域中還有很多要看要學要實做的,像是VR HDR,各種檔案格式的學習、逆向工程、衍生性應用的思考等等。加油,2007我來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