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/2006

WWPano 2006-tranportation

週六五點就起來,為的是參加WWPano舉辦的秋分日攝影活動。這的主題是transportation,老實說,我覺得這樣的題目有點太空泛,從螞蟻的六條腿到火箭,以及所有的交通建設,那個不是transportation?而且我覺得這類公共建設的東西沒什麼美感,不過我還是老老實實地選擇了公車作為取材材料,畢竟是第一次參加比賽^^。

根據大學同學的資訊,輔大旁邊的公車調度場大約6:50就會開始忙碌,為了不要讓管理員以「公車進出繁忙」為理由,拒絕我拍攝,所以特別起了個大早。而且這樣拍到「很多公車」的機會也會比高。

剛出門的時候還下了一點雨,害我有點毛毛的,幸好後來雨停了,天色也比較亮。沒想到到了調度場,大約才5點50,居然已經有公車開進開出。硬著頭皮問了一下管理員,幸好他答應得蠻爽快的。我自己還補了一句「我自己會注意安全」。以免他囉哩囉唆。

拍完之後,重要的步驟就是上傳到WWPano了(不然幹嘛要去拍啊?),另文再寫。



1 則留言:

Chapman 提到...

你好~~我是從網上search PTGUI找到你的Blog...

我本身是用PTGUI...但想做一個沒有頂和底的...就像下圖...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ycm_1988/realestates.mov

這是project用的...你能教我嗎??THX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