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4/2006

T2 中山足球場



經過了上一週使用PTGui 5.8的挫折。我下載了6.0b來試試看,結果居然順利得多,很快就完成了中山足球場的作品。目前6.0還沒有正式上市,所以買的正式版似乎不能升級到v.6。看來先用試用版的撐一下。接下來要研究參數的變化和VR部分的工作程序。

腳架是放在一個圓形地磚中心點,原本的預期是,底下那條白線會被拉成直線,可是這張圖看起來Align沒有拉得很好。另外,「天」沒有拍得很好,因為行車經過震動了相機,所以樹影不清楚。 不過是在台二線的路口,可以算是T2 Project吧?

2006.09.15新增:
累積了幾張中山美術公園的經驗,又重做了一次中山足球場。先不在PTGui裡貼天地,留待Pano2QTVR轉成Cube之後再貼。這次就比較像樣了線有明顯地拉直,而且加上了比較正式的圖標和簽名。



Apple's free Quicktime Player plugin
is reguired to view the Virtual Tours.


沒有留言: